售楼处设计公司:

一 初期咨询(选公司)

  业主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、家居预算等综合原因来选择软装公司。至于选公司窍门,编者的建议是选择一家存在时间长,且有众多成功案例的软装公司。这样的公司不说绝佳,但是在平均水准之上是肯定的。曼洛尼软装饰建议这样的公司选出三家左右进入初步计划内。

二 现场互访

  业主朋友通过了解三家公司的推荐软装设计师来进行比较,综合设计年限,设计理念,设计案例,客户评价等综合原因来对软装设计师做成评价,最终选出自己满意的软装设计师。

三 初步方案

1、首次空间测量

  软装设计师们会上门观察房子,了解硬装基础,测量空间的尺度,并给房屋的各个角落拍照,收集硬装节点,绘出室内基本的平面图和立面图。

2、了解业主的生活方式,确定室内的风格、色彩等元素

  软装设计师会与业主进行沟通,通过业主的生活动线、生活习惯、文化喜欢、宗教禁忌等各个方面了解业主的生活方式,捕捉业主深层的需求点,详细观察并了解硬装现场的色彩关系及色调,控制软装设计方案的整体色彩。同时,在室内风格的定位上会以业主的需求为主,在尊重硬装风格的基础上,结合原有的硬装风格,为硬装做弥补,使硬装能与后期的软装配饰色彩和风格做到既统一又有变化,设计出令业主满意并且符合业主的生活要求的软装设计方案。

3、软装设计方案初步构思

软装设计师会综合以上4个环节进行平面草图的初步布局,把拍照元素进行归纳分析,初步选择软装配饰产品。根据初步的软装设计方案中风格、色彩、质感和灯光等,选择适合房屋的灯饰,饰品,画品,花品,日用品等一系列软装配饰产品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艺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