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
MAHA:

霜降的冷意中保持微笑


【1】


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。

也是秋季到冬季过渡的开始。

气温突然下降,慢性病患者和那些体质差、抵抗力弱的人很容易病情加重或是感冒发烧。

另外,冷空气的刺激会使人体血管发生收缩,血压突然上升,从而诱发各种心脏血管疾病。

故而,在霜降时节要注意添加衣服,特别要注意脚部和胃部保暖。

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,做好御寒准备,预防感冒。



【2】



秋天人体皮肤易干燥、脱屑,贴身衣服应定期换洗。

霜降天凉慎防病。

还应避免剧烈运动,保持情绪稳定和心情舒畅,早晚减少外出,尽量避免受冷空气侵袭,是积极主动预防疾病的有效途径。



【3】


最重要的是,进入了这样的晚秋时节,草枯叶落,长期阴雨绵绵人容易生起忧思情绪。

我的一位老老师告诉我说:“这是一年中情绪较易低落抑郁的时节”。

大家最好注意调整心态,保持心情愉悦。

发自内心的笑是抗衰老的速效剂。

现代医学研究也证明,笑对机体来说是最好的一种运动,不同程度的笑对呼吸器官、胸腔、腹部、内脏、肌肉等器官有适当的协调作用。

另外,笑的好处会第一时间体现在你的皮肤上,使皮肤更富光泽和弹性,让你看起来容光焕发。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艺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